前天騎車車在巷子裡的時候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才拿不久便發現後方跟著一台雙載的警察車…
心想不會吧…
馬上轉到另一巷子裡並停在路旁假裝到了目地了收東西也熄火…
偷偷看一眼照後鏡…那二個警察居然也停在右後方…
心想真的是在跟著我= =
天哪…
後來那警察看我不動了便發動車子揚長而去…

今天在圖書館…
因為在不應打手機的區域打了通電話給親戚便被圖書館員記了一次警告。
我在打之前還確認了我所在的區域是樓梯間
結果圖書館員說這個樓梯間不可以打…要到另一個樓梯間…

回到讀書區我開始想為什麼最近會這樣子運氣不好…
突然驚覺!!
也許不是運氣不好!
而是我的行為上出了問題!!

我是不是太不小心了!
太不謹慎了!!

謹言慎行!
如果這都作不好!那何來的負責可言!

口口聲聲要達到某目標!
如果過程苟且怠惰,行事完全不謹慎,那何來的成功達成可言!
何來的謹言慎行…

這是很大的教訓!
僅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愛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