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了燈的房間裡
我看不見任何的東西
理應平靜下來進入夢鄉的我卻一點都無法平靜
思緒就如同湧泉一般不斷的冒了出來…
所有的感情都在這一刻衝擊著我…
難怪人說夜深人靜之時是感性的時刻…
此時在我眼前出現的是回憶、是甜美、是思念、是缺失…

心靈在此刻是如此的寂莫是如此的脆弱,如同魔術師費盡心思吹出來的大泡泡…只要一口氣就會崩破瓦解完全粉碎.

感情如同花與蜂
二者各有其生命的路程,但又似相生相依~
沒有了蜂來食用花之蜜,又何來的散撥花之種~
沒有花供其蜜~又何來的蜂之飽食~

也許此時的我如同沒有了花的野蜂…
無處可去但又不知如何是好吧。

夜深了~夢境開始清析了
今夜我是否會再見到這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愛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