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不醉人人自醉~
帶有著微醺的醉意豪爽的表現著每一件事情~大憺的發言!
覺得這個世界發生什麼都我不在乎!
我只要我想要的!
盡其在我。

我只想讓人們體會我的感受!
我只想要讓人們感受真實的我!

訴說我的感傷,訴說我的愛意
訴說我的快樂~

分享我的喜稅
分享我的想法~
妳是否同我一樣呢?

朋友啊!陪我一起醉吧~

恨世忌俗才是真性情。

=========================================================


恨飄零<<詞>>


縱使無月照日夜

虎鶇悲啼永不休

驀然回首花將殘

宛似心慰杳無蹤



眾神集新世

夜明虎鶇啼

花開向神祈

浮生空自哀



夢已逝

恨飄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愛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