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三月五日
成天又目睹了一部好漫畫的完結篇,但在看完的那一刻我的心依然澎湃,
漫畫中的劇情彷彿不應就此終結而應該還有更多的未來變化可以表現及熱血…讓我感動…
但它的確是畫到今天最後一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的作品)

不會再有任何的接續了。
就好像有個人到你面前把你正在欣賞的美景一次沒收了一樣…
這時刻跟我說著以後沒有了…不會再給與我熱情跟熱血了。
我的期待要就此停下來了嗎…

但我覺得不會。
此時的我發現我的心依然熱血依然激動,心中的漫畫中沒有結局依然感動著我。
不會隨著作者的停筆而冷卻,這是為何?
我心依然充滿著期待及幻想,這又是為何?

我想這答案在每個年齡都會有不同的答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愛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