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令人期待又難以被挑戰的一個階段。

有時我們會因為許多的因素而迷紙於情之感覺之中…奮不顧身的去讓這段情轉化為愛…
我說這就是冒險。

有時這情感只要一被時間所挑戰即灰飛煙滅…
我說這就是現實。

有時這情感得用重重的心機所建築起來才能走的下去。
我說這便是苦澀。

有時我們會步步為營的走在那細而看不見前方的繩索之上…
我說這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有時即便便體鱗傷,我們依然通往前進…
我說這叫作在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只因為在乎吧.…
只因為付出吧…
只因為希望她回過頭來看看你為她作了什麼吧…

但事實上會是如此嗎?
看緣份、看運氣、看對方是否在乎自己囉。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愛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