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早醒來就覺得漲氣,但也不以為意…因為常常醒來都會漲氣…已經習慣了這種"不正常"的情況了= ="
    上了公車到公司後便開始不對勁…全身無力…又漲的更厲害了…
    本以為吃了早食就會好點…但沒想到只是吃了二口就不想吃了…
    快到中午時覺得整個不舒服便跑去洗手間吐吐看…因為實在是漲囧
    結果不吐還好吐半天不但吐不出東西來還開始全身發抖…一開始以為是因為很久沒吐了,這一吐身體不適而失溫。
    但這感覺開始擴大…我得在辦公室裡穿外套才不會冷= ="
    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跟老大請假下午去看醫生= ="
    下午終於到了…
    我忍著不適感上了公車到台大醫院-公館分院去= =
    到了醫院後等待了一回終於輪到我的一般內科門診。
    看到了大夫後說了我的情況跟感覺,
    醫生給了我一些藥…
    但回到家後吃了藥還是沒有特別的好…反倒是吃了晚食後更慘= ="
    接下來才是最痛苦了…
    自晚上十一點上床睡覺後我便開始每一個小時因為漲肚子而試著去吐…得確也吐出來一點東西…
    就會好一點又回去睡…
    再睡一小時又醒來再吐一次…又吐出一點東西又去睡…
    一直吐到早上六點多就沒再吐了…
    不過還是漲…

    第二天上午便決定去掛急診。
    到了醫院後醫生聽完我說的情況後便先叫我去照x光,接著在看完了x光片後便說要進行灌腸…     
    整個無言哪…
   
    不過神奇的是!才灌完不久就身體就有一點沒那麼不舒服了…
    
    但其實也沒有那麼神…我在回程的路上的公車上就開始又想吐了…………整個難過啊鳴~~~
    但總算是多多少少有藥效…也不知是誰的藥有效…總之就是身體的力量開始有了,想吐的感覺也消了…

    第三天
    照胃鏡…
    其實當我打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我的身體狀況真的令人汗顏哪囧
 所以決定說到此就完結…


總之建康是很重要的,請大家多多照料自已的身體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愛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