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上尋獲很多之前決定暫時不聯絡的朋友

不管朋友是不是願意重新把我加回來

總是感謝他們在我過去的日子裡給我不少人生的記憶

曾經我很想把最糟的一段狠甩掉,只要有關於那些不開心的一切都不想再有碰觸

一轉眼過了快二年

一開始我很快地擁有新的愛情生活

也很快速地確定她是我想要過一生的人選,不到半年求婚步入禮堂

這一段幸福的時光,讓我覺得是可以再把過去的朋友找回來了

因為我現在很幸福,一切都走過來了。

如果有收到我邀請加入好友,都是我認定還能當朋友的人選

希望友誼還能再續,這次不是不開心的一群羊而是幸福的韓愛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愛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